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09

都是pendrive惹的祸。

今天,我把我的pendrive给了一位朋友,之后她却跟我说她没有拿到。。还向我拿,她竟然把它忘了。。(0.0)|||。。怎么会这样的??难道我的pendrive就要用这种方法跟我say bye bye?还是我的pendrive有了腿?不想再跟我在一起了?我们才相处几个月而已,就对我感到厌倦了,想要自己独立生活?#(T^T)。。太可恶了。。我非要找到它不可。。哼。。最后,我竟然在我朋友的坐位找到它。。(=.=)我朋友竟然把它给望得一干二津。。我几乎被她气死。。让我白费了不少时间及精力去找它。。z(=.=)z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