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如果我说我不介意,那是假的。


做了几乎一年的会员,到现在才放弃,并不是我想的,做了学长总有一些东西要放弃的。。我并没有选择。如果给我选择,我不会选择学长,而是这个学会。可是老师已下了指令,难道你还能不听吗?我没选择。只好听从老师的话。。感到很无奈。。为何我没有选择。。而这学会的老师也都叫我好好做学长的位置。我不想放弃这学会,但我并没有选择去拒绝。。毕竟我都付出了一年的时间。。总会有一些不舍吧。。这学会的老师也在选新学长委员的时候投票支持我,中选后却被逼放弃这学会。。不知是不甘心还是不舍。。老师说这学长的职位对我的将来很有帮助。可是老师不知道我中选之后不能再参加这学会了。。对不起啊老师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