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生日??


ε( ̄□ ̄)3||啊啊啊啊。。今天不知怎么的就连妈妈的生日都会忘记。。我也不想的,怎知我还是忘记了。。上个月我还记得的。。呵呵。。
为了弥补我的过失,我快点问朋友是怎么庆祝妈妈的生日的。。怎知朋友们给的意见都是大同小异。。如做卡、做家务、煮一顿饭、等等。。
有的朋友更过分。。说我没有良心。。良心狗吠#(┬_┬)。。啊啊啊啊啊。。我是很有良心的。。别诬赖我。。(T^T)有的呢。。就在哪儿恐吓我。。说什麽。。如果她是我妈妈。。她情愿生一块叉烧都好过生我。。让我的信心大受打击才甘愿。。好像非要说成我一闻不值才罢休。。一班不好心的朋友。真是惨无人道。有的更说成如果没有庆祝妈妈的生日会有家变。。太夸张了。。
说回来。。我会忘记还不是拜面试的福。。每天要留在学校。。太累了。。所以才忘记的。。应该被原谅对不对?只能说对。。没有选择。。
那些面试的。。有的真的是非常没有礼貌。。我有种冲动想冲去打她o(╬ ̄皿 ̄)=○# ( ̄#)3 ̄)。。如果可以的话。。太可惜的是学校不可以打人。。再加上我们要保持形象才被逼放过她一码。。别再给我看到她一次不然后果不堪设想。。

0 comments: